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清茶与醇酒》一个不算二刷的二刷

楼诚 同人本,二刷。清茶与醇酒。abo设定。二刷开一周,错过的妹子这次请千万要下手啦^_^

聆泠_懒萌懒萌:

总是有新入坑的小伙伴问我错过了预售期怎么办,为了满足这些小伙伴的需求(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寄售君表示可以开放个短时间的二次预售只开放普通版时间只有一周。


因为数量肯定不多基本上就是为了满足大家收藏的需求(并赚不到什么钱在白干活,寄售君心里很苦),所以要的赶紧拍下来,趁着有些瑕疵本需要返厂的机会顺便帮忙带几本(*^ ^*)(^ *) ,


淘宝地址走这里→想要的赶紧拍,拖延症是病得治啊!这次错过就真没有了,找我也变不出来啦!


想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本的新晋小妖精走二宣了解哈→我是二宣(正文和番外介绍点我)


本次预售时间12.17-12.24!


过时不候!


过时不候!


过时不候!


最后跪谢免费苦力小天使劳苦功高的寄售君 @鹤羽 酱w。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