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预售已经开始。

锦小路:

ヽ(✿゚▽゚)ノ一宣来啦!

感谢二十四项全能的 @Genii白宇宙 太太,拯救了我早已发霉的艺术细菌。外封的图简直画尽了连我自己都没能理清的对这个故事所期待的那种意境。

高山流水,松涛揽翠。扬鞭策马,何惧天涯。

一如我心中的楼诚。


具体信息参见图片内容,tb预售会从明晚八点开始。

传送门 (如果出现传送不能的情况请一定留言告知我)

前100名送特典红包(记得拍的时候勾选对应选项)。

请注意好预售时间,过期就会有价格调整噢(๑•̀ㅂ•́)و✧


补充一下围脖转发抽奖地址:验证人品的时候到了!


一些关于印制的细节:

外封:特种水纹纸+烫金/内封:特种超感纸

内页:道林纸/红包:特种珠光纸+烫金



顺便替诚少和匪头子求个魔都楼诚Only的好心人收留w(゚Д゚)w,猝不及防的一个展会让我有些方(不嫌弃的可以私信我密谋


有任何其他问题欢迎留言给我咨询~

评论(1)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