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一个群宣而已,要什么标题

楼诚校对招募群宣。

苏白离:

+++群宣+++


之前我发了一个关于无偿接文章校对的宣传之后,有不少姑娘联系我表示也愿意加入进来,一起为楼诚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因此我们建了一个群,为有需要的作者无偿做文章校对,抱歉在这里占TAG做个简单的群宣。


QQ群号:72925243


1、本群以楼诚楼诚衍生为主,兼具校对妹子们个人喜好的多个CP,建群目的主要为了互相帮助和便于交流,自由接文,不强迫,不限制,欢迎有意帮忙做免费校对的姑娘加群,不喜欢进群但愿意加入我们的姑娘也可以在本条lo下留言自己愿意接的CP和接文的喜好,我会及时在正文里更新信息。


2、有校对需要的作者们请往下↓继续看我们的成员介绍,大家可以按自身需求和校对妹子们的接文要求自行联系,如果你联系的校对妹子没空或者因为各种原因不能接文也不用担心,联系上我们一个人,就等于联系到了我们全部哦~^_^


3、本lo长期有效,随时可能有更新,有需要的妹子们请多关注。


4、求手滑求扩散∠( ᐛ 」∠)_




+++现有校对成员介绍+++


lof ID: @浅渐 


承接cp:楼诚/楼诚衍生、靖苏、蔺苏(蔺靖、RPS不接)


要求:三观端正,无恋童、强迫性行为、出轨等毁三观情节,OOC不严重




lof ID: @周而复始 


 承接cp:楼诚,凌李,谭赵,其他cp视作者文笔(双总裁、荣方、荣霖、RPS不接)


 要求:三观端正,cp可逆不可拆




lof ID: @面包君 
承接cp:楼诚/楼诚衍生(RPS不接)
要求:三观端正,无强迫性行为。cp不可拆不可逆




lof ID: @滚圆滚圆 


接文要求可参考↓




lof ID:苏白离


承接CP:楼诚/楼诚衍生,不拆不逆(RPS不接)


要求:BE不接(角色死亡、分手都算BE),尊重人物,无NP、替身、婚外情、gay骗婚、rape、与15岁以下儿童发生sex行为等毁三观情节




lof ID: @安禾ann 


承接CP:楼诚、楼诚衍生、苏靖(可接RPS)


要求:不接逆CP、三观不正、恋童、出轨、ooc得连爹妈都不认得的




lof ID: @剁椒炒酸奶 


承接CP:楼诚及衍生不逆不拆,副cp不限(可接RPS)


要求:无替身/rape/恋童/群p等




lof ID: @Rachel拖延癌 


承接CP:楼诚、楼诚衍生,副cp不限(可接RPS)


要求:不接受任何双毒/楼台/诚台情节,np,强迫性行为




lof ID: @四界第一哒小公举殿下 


承接CP:楼诚/台丽/风镜/蔺靖/荣霖/杜方/黄曲/凌李/谭赵/一度电/彻噗/胡齐/沈泽,以上cp可逆不可拆,其他cp随意(RPS不接)


要求:无出轨/rape/np/恋童/同妻/包养等毁三观情节




lof ID: @你咋不上天 


承接CP:伪装者内所有cp,琅琊榜内所有cp(跨剧、衍生、RPS都不接)


要求:需要样刊(可咨询印务相关)




lof ID: @兩生契緣定三生 


承接CP:楼诚、楼诚衍生(RPS不接)


要求:不接受楼台诚台情节




lof ID: @九方堇晴 


承接CP:楼诚及衍生,蔺靖/凌李/谭赵/黄曲/杜方/荣霖/庄陈/洪季/沈泽/彻璞/风镜/台丽/双曼皆可,不拆不逆(可接RPS)


要求:不接受强迫性行为/包养/np等毁三观情节,黑化可以接受,把握好度就行。




lof ID: @小茗茶 


承接CP:楼诚及衍生,可逆(RPS不接)


要求:不接受恋童、婚内出轨、强迫性行为等毁三观情节




lof ID: @日月鉴君诚  


承接cp:楼诚,蔺靖,台诚,楼诚衍生只约凌李(RPS不接)


要求:没什么要求…荤素不拒




+++一点额外补充+++


1、愿意加入我们的姑娘请按这个格式填个信息,我会把你加进lo正文里,鉴于RPS的特殊性,建议标明是否接RPS
lof ID:
承接CP:
要求:


2、本lo文只是提供一个让有需要的作者和校对姑娘联系交流的平台,校对姑娘们皆非专业校对人员,大家都只是出于爱来做这件事,校对水平和效率必然各有千秋,希望作者们能多点耐心和慎重,多和校对姑娘们进行说明沟通^_^


3、因为各位校对姑娘愿意吃的CP范围不同,所以我把有姑娘愿意接文的CP tag也打上了,如有不妥之处请联系我删tag。




打扰主页君了><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