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帝都楼诚only。无料。

茄子™: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浮川:

嘿,埋错,这是一个宣,如果可以麻烦大家帮忙扩一下哟。

再过三两天就611啦,可以大规模面基啦,嘤,第一回参加这样的活动好激动,好紧张的说。

没参加过的搓啊!对活动其实一无所知(没错,就是这么蠢!),要感谢小玉提示投喂。想着麻麻工作室这儿还一个烤箱,于是决定自己烤些小点心带到现场去投喂太太跟基友们,前天突发奇想想做无料,又赶着做无料图发去印刷,好在赶上了进度,明信片跟书签我个人是很喜欢的,嘿嘿嘿,

情况是酱紫的,开始请示麻麻端午可不可以不在家过,麻麻没答应(我是福建滴……如果过端午就赶不及啦,川川(小葵)体力不太好没法连轴转的说TT),后来我就做了只是北上找麻麻度假的打算,前几天突然问麻麻可不可以等端午以后我再回福建,麻麻突然同意了,于是屁颠颠的跑去求票。

这里要感谢一下苏皇,跟转票给我的妹子,来个大么么。

然后……叨叨完了我们来切入正题。

做吃哒的时候有特意多做一些,想着到了现场还能跟美人儿们互相分享一下无料跟小点心,(擦口水,可以扑好多美人儿的样子呢!)但是能力体力有限呀,咱们只能凭着缘分来互表爱意了!不能同时让所有的美人儿感受到人家的爱了~TT

一点点小小的心意,是一份小小小小小小份的小甜品(榛子酥一枚,牛轧糖2~3枚,椰丝球/可可味曲奇饼一枚),等着美人儿带它肥家哦~~~~

如果可以的话,川川(小葵)想要跟大家交换一点点无料带给不能来的两位好基友,但是如果实在木有无料交换也木有关系,用香香跟抱抱来换也是可以哒(划掉)。

因为是这几天才定下可以去611的,也不太好意思去麻烦太太们借摊位,这个点儿了估摸着大家都准备的差不多了,怕给大家添乱。

现场的话,川川(小葵)木有摊位,所以无料跟小点心都只能接受预定的,等差不多下午或者中午休息时候定一个地方相会哟!(你们直接私戳我乐乎预定吧!)为了避免直接兑换时有所短缺或者重复派拿,发生不必要的不愉快。

这是一个有爱的活动,窝们都是因为爱的他们(楼诚)而来的,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来,开开心心的玩儿,再开开心心的肥家,期待下回的相遇,嘿嘿嘿。

备注:

无料内容有来自川川(小葵)出品的:一份小小小小小小份的手工点心+一张书签(随机)/一张明信片。

不能来的姑娘想要明信片或者书签的话可以找现场的妹子帮忙代领哒,小点心易碎,等邮寄到手也粉身碎骨啦,就不接受代领咯~大家么么哒!

                                                                                                  浮川(小葵)

                                                                                                  2016.06.08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