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恋爱生活法则》(即甜饼本)本子一宣与预售~❤

楼诚cp我就萌!:



预售时间:今日起到八月二十五号


从落入楼诚坑的那一刻我就有预感自己大概是爬不出了,下定决心做这个本子开始到现在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大半个暑假都在期待它的诞生,现在终于看到成品自己也是激动到不行!


首先还是要感谢所有看过读过喜欢过我文字的你们❤能在楼诚坑里相遇相识实属荣幸~!在每一次评论里都能找到共鸣,时不时还会被几句有意思的梗逗得笑不停,对此万分感谢!


 @nany 这次出本子的书签和明信片都是小可爱画的!感谢她的同时还要送上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熊师尊掌柜 对于我这么一个第一次出本子的菜鸟级选手,她的耐心真是无与伦比,所有的事情都能处理好让我感激涕零,不然以我的速度一百年也弄不出来了2333做本子的一把好手!


本子收录大部分小甜饼(精选出来的)和HELLO,安然无恙,对某些突兀或者有异议的地方进行了改动,额外附赠番外是一篇甜饼一篇肉,都是在主页上没有放送出来过的~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后直截了当的放出淘宝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OBRIGO&id=536941168024


一本本子会有一张明信片和一张书签,图片附在里面~


凌李小甜饼商铺感谢您的惠顾!!❤


最后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希望帮扩~谢谢~~


明信片:





书签(正反两面):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