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一个不严谨的出本调查,占tag抱歉

一个印调

顾言丶:

占tag抱歉,嗯……48小时删?


是这样的,今天跟妹子们在群里聊天,突然想起出本的事。


关于《江湖之远》和《黑白之间》,之前也起过出本的心思,不过后来因为一些私人原因就放弃了。


结果今天又提起来了我就有些蠢蠢欲动……所以想来问一下,如果《江湖之远》、《黑白之间》和我主页的凌李甜饼印一个合集的话会有多少姑娘想要……


虽然我知道可能没多少QAQ但还是想来问一下,如果有妹子想要的话留个言~我好视情况决定出不出……


如果出的话我会写新番外和特典嗯,婚服play也可以试试……maya我在说啥啊。


QAQ艾玛好害羞啊……打这一段话出来我脸都红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