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与谁共孤光》本宣

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楼诚同人本《与谁共孤光》本宣,场贩only可预定


糖水薰:



大家好这里是懒癌晚期的阿薰……




在 A8“明家屯供销社” 摊主们的督促和 @周更寒 的技术支持下,终于有了这个迟来的本宣




感谢我的STAFF们: @尘唐  @花羽雀  @周更寒    @这个西瓜不甜  @叫我托马斯  




以及联合作者:@木卜_PanDaHoLic  @勒死你 




谢谢你们的辛勤劳作,阿薰给你们添麻烦了!




鞠躬~




由于阿薰实在太懒没有搞淘宝,所以只限场贩,来不了的各位,实在是对不起了。




然而场贩也是可以预定的!请尽情的私信我,不过到时候一定要来啊,鸽子什么的最讨厌了!












以下为试阅部分




76号的操场上绑着个犯人,是前几天抓到的流盗,头上戴着面罩,看不见,但听得着。汪曼春坐在不远的椅子上,举着枪,她也不打头,就那么一枪一枪开着吓唬他玩。








明楼走进来,正好看到这一幕。他略有些不满,在心里皱起眉头。








“曼春!干什么呢!”








“师哥!”汪曼春小跑两步,却在看到明楼身边的阿诚时停了下来,她死死盯着阿诚,眼中似乎在吐着毒液,要不是当着那么多人,她真会一枪打爆他的头。








“堂堂76号处长就这样遇事偏激不经大脑大开杀戒?!”








“我遇事偏激?”曼春艳丽都脸扭曲成暴怒的豹子,在明楼面前似水柔情惯了的面孔燃起火来格外的可怖,如同优雅的猫忽然尖啸着露出锋利的牙。








“曼春你不是这样的”明楼放缓了口气,阿诚像是为了避开这场怒火,默默的走到汪曼春的身后。








“那这照片是怎么回事,难道是编的么!”汪曼春不依不饶。








明楼轻轻的拂过汪曼春的头,原本轻柔的发丝被固定的硬朗,不似阿诚的柔软,就像她这个人,让自己愈发不喜 “大姐自是不愿你进明家,可我若喜欢一个男人呢?”








汪曼春一惊,师哥竟能为她做到这般地步。








“你也不想想这谁家报纸。” 明楼轻叹。








汪曼春似乎有些动摇,明楼决定再下一剂药。








 “我们共同在黑暗中摸索。”他说着,拉过曼春的手,后者似有些羞涩,红着脸低下头。








“每一步,你都陪在我的身边。”








明楼的视线略过曼春,直直的望向阿诚。








“在巴黎,在上海,在我最悲痛犹豫踌躇不前的时候。”








阿诚回望着他,眼中满是灼热,引燃了周身的空气,惊人的安静,却撕扯着他的心跳。








“你可懂我待你的心意么。”








“哎,知道啦。”








阿诚在心里轻轻的回应着,湿润的眼睛透出温暖的光。












大家一定要来我们的摊子 A8 "明家屯供销社" 玩儿!!!(๑•̀ㅂ•́)و✧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