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一个印调

一个印调。楼诚中心。

便当当:

大家好,昨天说演员的自我修养要出小料本,经过了一天和主催和排版姑娘的讨论,我们发现这个神奇的段子本的页数会在200p左右…(´・_・`)(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说好的30p呢)


所以它称不上小料本了,也许就是一个正式的本子。我一开始也本着让它能精致可爱的心去做,只是页数如此价格也会像正式本一样,价格没定,自然尽量压低…
所以不知道大家还想不想要它…所以暗搓搓地开个印调。
目前本子的规格是A5 200p左右浮动,封面画手确定是@你进来是因为虾锅好吃吗
我也在争取赠品,请期待着。
目前争取611帝都楼诚o参加场贩,所以请大家在底下的印调地址里表明是参加场贩还是通贩,我可以准备辛苦我们夜鸦老师带多少到场。

最后ps:给没看过文的姑娘的warning,楼诚台丽风镜全员搞笑向,主动避雷:)


印调在微博,@漫威重症患者 这是我们主催姑娘。
https://vote.weibo.com/poll/137271878


感谢和大家的相遇!何德何能,诚惶诚恐。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