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夜巡》本宣

预售。5.10日晚上九点。

autistic_RG:



预售信息看宣图。
第一次做本宣,也不知道要写点什么。
《夜巡》正文完结已经很久了,我拖延症大爆发一直到现在才想要出本,有的小伙伴从寒假一直等到了暑假,真是对不起。
作为一篇冷门的清水向哨文,能得到大家喜爱真的很开心,鞠躬。
这次本子排版印刷设计我都拜托给 @画雪末 ,所以这一方面我没有发言权。
至于本子内容,包括《夜巡》正文(最后一章是原版,有肉。对结尾我忘记写的呼应部分有小幅修改),《夜巡》番外三个,《擦身而过》和《爱》是lof上有的,还有一个新的肉番,大概1w字。最后是《明公馆的动物园》,除了lof上的还会新增三篇,会出现王老师、曼丽的精神兽。将近1w字。总计新增2w字,全书字数10w+。谢谢 @石子路_豆馅  @背靠逃亡 帮我校对。



5月10日晚9点开预售,到6.1儿童节截止。


售价45rmb。



应姑娘们的要求,这次可以预订作者签名版(如果时间充裕我会写点东西,如果时间不够就写前几个吧,大概……虽然我字丑,但我并不害怕~),也可以6.11楼诚only现场自取(具体摊位信息也请关注 @画雪末 )。
但是拍下后请



备注要求!


备注要求!


备注要求!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果没有备注我家主催宝宝就直接发货了。如果需要签名,就要主催宝宝先寄给我,我签了再发货,所以时间会拖得比较久、而且要拍补邮费。如果6.11自取,也请备注清楚,并写明要不要签名,要签名的也要拍补邮费。另外我寄的话外包装肯定不如主催宝宝专业细致,各位三思(其实是我想偷懒,躺倒)。
我写东西随性,出本也是,不喜欢兴师动众。这次没赠品,没插画,封面也用的伦勃朗的画,承蒙姑娘们不嫌弃,爱你们。

ps1,说要送的几位姑娘不要拍,我签好直接寄给你们。
ps2,有成都的亲吗?我有点想作妖~凡事要有惊喜才好玩啊~

预售地址戳我



印本真的很麻烦,不打算二刷,所以我们就一次性印完吧~各位请不要吝啬小蓝手,让小伙伴们都看到。
麻烦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伪装者琅琊榜相关同人本宣传 帮忙扩散。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