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帝都楼诚only 无料😚

茄子™:

来自一个行走的无料的简陋的宣传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不知道艾特您对不对。。。

我的无料包  如图第一张  五张明信片  背面有楼诚和人名章如图五。封装起来如图二三。

在B1多肉植物会放十份,欢迎交换和投喂(我并不在摊位,我去排队了哈哈)

我身上大概还会背着十份   和之前跟我约好的姑娘的预定  因为怕摊位太忙 所以预约的请在场内找我   

我有十份明显的标志 如图九   我会别在发卡上  跟着cos木兰的奶油美女,在场内游荡。

图七八是我没有装信封的散装  我好像还有些信封 还会带着我的章  去会场  有兴趣的妹子可以跟我交换啥的   


不要含蓄  确实很重  最后我可能会无耻的在场内逮住溜达的妹子强行送。。。。希望不要吓到大家  以免我自己背回来。。。


散装无料什么的  可能因为版本不同  会有 图六的这种的背面  希望不要嫌弃



来自一个行走的庞然大物-------茄子无料。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