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楼诚衍生本子】《寻》(被逼出来的脑洞)预售

楼诚衍生 蔺晨x家明。走打印店快印。

李刈爻:

我终于能开始正式的预售了啊啊啊啊啊~激动一个先~


在撞了半天墙以后,起名废还是把这个文的名字改成了《寻》,文中蔺晨一直在世间找寻景琰的转世,找寻自己的恋人,所以寻这个字应该也算得上是切题吧,重点它不知特别的中二!




因为家里实在是没地方放,所以直接从印刷店走货,就我拿到的样书而言质量还是不错的。


关于本子:


CP:蔺晨X陈家明(番外有小飞流X女主)


字数:111k+外加三篇番外共150k+


大小:B5


页数:142页


价格:32




预售链接点我




ps:之前有妹子问过我能不能送到台湾,我也问了淘宝,他们的答复是只能发顺丰。




呃……顺便@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求宣~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之前没@ 上,重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