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楼诚衍生同人本咨询。欢迎作者太太或者同好妹子看到新预售或者印调艾特我喔^_^。wb账号名字一样欢迎去围观会同步转发咨询。

[本宣]楼诚 男朋友系列6《我和粽子有个约会》胡八一x萧景琰

安格尼斯:



请多多支持冷cp˜


《我和粽子有个约会》已发总结:


[胡八一x萧景琰]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之 挖个皇帝回现代(上)


[胡八一x萧景琰]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之 挖个皇帝回现代(下)


[胡八一x萧景琰]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之 牵手&回家&被拐卖


我和粽子有个约会——回家&我们家&回转寿司


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之 适应新生活


[胡八一x萧景琰]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之 约会


男朋友系列6


系列:伪装者楼诚衍生男朋友系列六


简介:


胡八一将萧景琰从沉睡千年的陵墓中唤醒,带着他回到现代社会。孤独的灵魂因为似曾相识的面容而再次心跳,当他和他以为能够就这样携手一生的时候,萧景琰千年前的爱人,蔺晨也来到了现代社会,当他们再次相遇,千年的轮回,曾经的诅咒,不老的身体……种种一切将他们四个人的命运再次纠葛在一起。Life is difficult but love last forever……


性质:同人bl向


主CP :胡八一x萧景琰


副cp:蔺晨x陈亦度


作者:安格尼斯


规格:A5


限制:NC-18


内容:男朋友系列相关。


预售赠品:明信片一张          


8月份,勿催,与系列7《婚4》一起发货!


预售链接:《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建议合作购买:男朋友系列4《男神与泰迪熊》


祝大家周末愉快!!!


同时发货的还有:《婚前婚后第四部》


前面的五本目前已经缺货,再刷预售点这里:男朋友系列1-7


装桢等如下图:参考《婚3》













 感谢每次都帮我转发,么么哒平台˜!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评论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